Saturday, May 10, 2008

93岁阿母喝三罐可乐

星洲日报登着本地有一个93岁阿母的奇事。
(不登出来我们本地人还不知道有一个这样的人!)
她每天都要喝三罐的可乐当水喝。
喝时是慢慢喝完的,没有一下子喝完一罐的。
她是个无可乐不欢的老人家。
看她的新闻相片,她的脸色还是很好看的。
真是羡慕我们这些不敢喝可乐的妇女人家!
不是说一罐可乐有9汤匙的白糖麽?
医生也时常叫我们这些中年人不可多喝可乐或其他饮料的。
报纸一登出此新闻后,一定有人有样学样。
“人家阿母都可以喝三罐都平安无事呢!我一罐都不行吗?”
作妈妈的要多费点苦口婆心的劝说了.......。
阿兰说:“这是关乎到各人有各的体质所言。不能一概而论。有的人只喝一点点就中到糖尿病的,说它的糖份最多。”
“我看以后作妈妈的就比较辛苦劝服幼儿了!哈哈!”宝娇加一句。
“阿母还叫她的子孙们去探望她时只要买可乐就行了,不必买什么其他补品。她真是可爱的老人家!”我说。
“那我也买可乐给我老妈妈喝。哈哈!”玉芬笑眯眯。
玉芬有一个年老的妈妈。
可乐「拉古」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