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1, 2008

筱敏来信

(筱敏,一个久违的文友。当年念完了美里师训学院的学位后,不做老师地又到台湾念医学。她心中有梦想,要去台湾找她的抱负。她终于找到了她自己!)

嗨!XX姐:
好久没联络了!不知还记得我吗?当年师训的梁筱敏。我毕业了。六月会离开台湾到新加坡发展。还不知要做什么,不过不担心,想好好找份工作安定一下。未来的路我已计划好了。所以很安心、踏实。幸好到台湾留学转了一圈。我终于找到我要的是什么了!
日后安定了再跟你联络!
祝 平安!

筱敏
18/4/2008
4:30 p.m.

(回Aerograme信给她。)

嗨!筱敏文友:
你好!
谢谢你的来信,告知一切。
我那里会忘记你呢?你的求学过程让我感到很佩服。当然,也很羡慕你的胆大!
记得在年头的时候,我曾经打电话给你的诗巫娘家的人,询问你的近况。好像是听到说你已毕业而成了医生,而且也结了婚(不知有没有听错)。当时,你家人告诉我说他们没有你的地址,所以也因此没有写信给你。
得知你将在6月去新加坡找工作做,我就立刻写了这一封信给你免得又误时而联络不到你!
成了一个医生,感觉如何?
是结婚了吗?嫁给台湾人吗?
我目前已少写文章了。不过我有了一个部落格。有空来坐坐啊!
告诉我你的近况,好不好?想念着你呢!
祝 安康

XX
5月2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