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传奇人物

顺从街上回来,告诉我他遇到阿都。
阿都就是那个安排「彰泉公会」去老越参加晚宴的男子。
“他说这一次出游的女子不多。你知道你是跟谁一个房间的吗?”
“是跟表嫂吧!我听丽訇如此叫我跟阿都说”我回答。
“莉莉是跟阿宽姐一个房间的。阿都说你是跟阿生的岳母一起。她这个人知道我们家的很多人,你不要跟她说太多话!”
阿生就是那个「本地很著名的人物」。
跟这种「传奇人物」的岳母同个房间,也不错啊!
也许,我会从她的身上得到一些灵感也不一定.......。
顺蛮担心我的处境。
我则认为跟谁住都是一样的。
大家都是中年女性,应该不会差到那里去!?
或且我们会一见如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