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4, 2008

文娱晚宴

看着今天的中华日报时,才知道原来是老越彰泉有文娱晚宴。
他们广邀砂沙汶同乡参加盛会。
原来是这样的旅程。
本地的彰泉公会有派会员去参加这个宴会。
过后才去各处去旅行。
这样的游玩也不错的。
至少让我有机会到纳闽及林梦。
阿惠说她可能没有去。
“家里有两个儿女从吉隆坡回来度假,怕没有人给他们煮饭吃!”她说。
“我家有家婆在,我放心。”我说。
早上已还了旅行费用。
是以外人的身份还钱的。
“可能我是不能代表先生的身份吧!”我自我安慰。
Cikgu Tan 的女儿说:“我妈妈讲你要还RM800。”
差RM100是不要紧的。
有的去才是重要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