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7, 2008

7碗滚水

从昨晚10点开始,有直泄肚子的现象。
早上起床时,觉得好像好多的样子。
就决定去湖滨公园跑步。
走了两圈的路后,肚子又开始觉得不舒服。
此时刚好遇到年老的阿姨在我前面走。
她问我怎么这几天都没来走路。
“人不大好呢。早上又觉得肚子不舒服,想要回家罗!”我说。
“这样啊!我劝你服用7碗水,包你会好的。”
“怎样弄呢?”
“你装一小碗的水,倒进已烧干的鼎里,只一会儿水就会滚开,拿烧水上来,再等鼎烧干时再倒进刚刚的滚水。如此做7次。到了最后,那碗水只剩下一点。你喝下,一会儿就会好的。我以前都是用这个法子的。我很少吃药品。”
第一次听到这个土法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