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新车

话说老三载着他的老爸去古晋。
听他说车坏得很利害。
“是黑油干掉。古晋的修车老板说幸好车没有爆炸。”老三告诉我们说。
“上一次本地的修理店老板只换掉顶上的部分,花了5千多。其实整个engine都要换的。这次,古晋的老板说要换掉整个。如此说来,上次的修理是白费了!换整个要1万出呢。”老三说。
“那以后你念好书回来可以教本地的那个老板罗!”大女儿说。
“嘿嘿!”老三笑眯眯。
“你念的是机器工程咩?不是建屋子的吗?”我疑惑。
“啊呀!大弟念什么,妈妈怎么不知道?”女儿笑话我。
说的也是。
一向以来都是作爸爸的跟着老三进进出出办事情,我主内。
“这种机器的知识也有跟算数有关系吗?”我又问。
“当然罗!不然你以为呢?”老三很喜欢用这种语气跟老幺及他的一班朋友说。
今番听到他如此对我说时,我笑了。
老三把我当成是他的哥儿了!
昨天俩父子从古晋回来,又驾回一部车。
是一部新的白车。
这种车有两排的位子,后面的部分是没有盖的,可以放货物用。
小叔疼爱哥哥及侄儿的情分表露无疑。
兄弟情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