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4, 2008

东马走透透

听说本地彰泉公会的一些会员要去沙巴游玩。
听了后我没有行动。
因为两年前的12月间曾经到过沙巴斗湖一个星期。
后来,是听阿兰姐说:“我们两夫妇将在5月22日去汶莱、沙巴、林梦及纳闽玩一个星期。是跟着彰泉公会一起去的。”
阿惠说她也会去。
我知道阿惠不是厦门人。
“你怎么能够参加?”我问她。
“Mageret 讲外人要参加也可以,不过要多出RM100。你们是会员的只要还RM700。”
一个星期的住和吃都包括在内,我决定参加。
一直向往很久的林梦及纳闽,终于有机会去见识了。
2001年曾经跟美里笔会的一行10个文友从泗里街坐巴士到古晋做文学交流。
今番参加他们的去汶莱等地游玩,也是乘着巴士去的。
如此说来,全东马及汶莱都走透透了。
一生中再无遗憾了!我高兴极了。
顺不明白我此回坚持要跟他们坐巴士去的意念。
“会不会太累?回来时又要休息几天的。何苦来哉?为什么不跟我们去马六甲?”他疑惑。
“我喜欢一站又一站的游玩。我和你应该是不能一起出门的吧!家里还有妈妈及老幺(今年考九号会考)呢!而且旅馆也要有人顾着的,不是吗?我看我们以后只有等到旅馆打给人家做时才能结伴同行了。”我说。
老实说,我很欢喜这种从一个小市镇到另一个市镇的游玩法。
坐在巴士里可以慢慢的欣赏景物。
是从5月22日到29日的。
回来之后,就是大女儿跟顺带着老三去马六甲一个星期。
时间上,我们配合得天衣无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