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终于看到了Tumi!

不知不觉,认识她已一年了。
从来没见过面的我和她,却通了好几回的电话。
电话里谈的好像都是关于部落格的种种。
一直找机会见见面聊聊天的。
可是都错失机缘。
今番,是看到「开到茶糜花事了」、「杨善过嬴地带」及「天鹅江畔」所提的有关她的“母亲节特写”的事项时,就很想看一看她的真面目。
以为那份报是会在母亲节(5月11日)当天刊出。
却没想到昨天在翻看旧报纸(家里没定,时常从旅馆里拿回旧报纸,是几天后看一次的性质。)时,发现原来已在5月8日那天登了。
原来她是这样慈祥的人。
杨善称她为「部落格妈妈」。
说她是个用心演绎着属于她自己角色的人。
我很佩服她的勇敢及独立法。
是我要向她学习的地方。
我们同年。
但她比我成熟很多。
Tumi,再接再历!

2 comments:

tumi荼蘼 said...

长竹,上次给你的留言,不晓得你收到了吗?谢谢你形容我“慈祥”,很多人都说我很凶悍,很“慈禧”!哈哈。

长竹 said...

我认为,一个人的性格会因为处境而变。
想想看,我以前照顾四个小孩子时,外子说我的骂声是全家最大声的;孩子们小时候心目中的妈妈是最凶的,私底下他们还称我是母老虎呢!哈哈。
所以,别在意他人对你的相反看法.....。
做过母亲的人,都会了解自己的几种性格!婚前婚后,有多大的改变,只有自己知道,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