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5, 2011

退

考虑了几天之后,今天早上到市议会找领队兼筹备主席卢先生。
“我要退你们举办的‘三天两夜油城欢乐之旅’了!”我对着柜台处的小窗口对他说。
“为什么呢?”
“我起初以为我们会在民都鲁过一夜看我哥哥及两个妹妹的,后来发现两个晚上都在美里。我在7月头有一场喜酒在美里,而我们会在那儿逗留一个星期,所以想想就不参加你们的了,下次吧!”我解释。
“这样啊!好!我退钱给你。”卢说。
也打电话通知二妹说:“我此次不参加他们去明都鲁及美里的旅程了!因为我在7月头要去美里喝喜酒,去那儿一个星期呢,机票都订好了。他们太极十八式协会这次没在明都鲁过夜,只是一起吃一顿午餐而已。如此一来,我也不能看到哥哥及小妹们,觉得没意思。还是以后跟姐姐一起去探望你们会比较好玩!”
“也好!那以后来明市玩吧!”二妹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