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姐妹情

早在5月月头的时候,二妹就跟我提起说:“我们的会所(他们作礼拜聚会的场合)在6月1日及2日那两天里有聘请一位从台湾来的主讲者,他要演讲有关圣经的信讯。到时你也来参加吧!”
“可能不能够哦!因为我会在5月21日到23日参加本地太极气功十八式会去民都鲁及美里交流的。”我说。
在27日那天,把一篇叫作《相聚》的拙作寄给手足们。
傍晚时分,外子告诉我他接到五哥的一通电话。
他打来的时候,我正在睡房里吹泠气看《读者》,根本没听到外子在楼下呼喊我。
我回电,是五嫂接电话。
“你哥哥现在去会所,我会叫他打电话给你。长竹,6月初也来民都鲁玩吧!你几个姐妹都在呢!”她说。
这让我心动起来。
我一向重视手足情。
如果我有去的话,我们五姐妹将在民市跟五哥一家(五哥五嫂及五嫂的母亲)相聚。
“清明节时未聊完的话题就在民市继续吧!”是我的想法。
晚上10点,五哥打电话来。
他说:“你写的《相聚》写得很好,我有一点不甚明白,你说的堂哥是指谁?”
“振推堂哥啊!他是我们唯一在马来西亚的堂哥,不是吗?”
“对!原来你是写他!我以为你写的是三哥呢!如果是写他的话,你要称呼他作胞哥才对。”五哥教导我。
“当时六哥回家前,我都通知了你们,唯一没通知的就是三哥!所以我没写上他!”我解释。
得知姐姐将在5月的最后一天去民都鲁,我下定决心要姐妹相聚。
去古晋及北砂之旅之后的累法,已经被抛在脑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