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一声打雷

前天下午,是晴热了5天之后的第一场喜雨。
除了下大雨之外,还有几声很吓人的打雷声。
最大一次的打雷过后,我赶紧叫老三把电脑关掉。
晚上打开电脑,却发现我不能上网!
询问老三,他却能够。
“那会是什么地方被雷打坏呢?Model还是我的电脑?”我问老三。
儿子从客厅上来老幺的房间观察我的电脑。
“应该不是Model坏,因为我能够上网啊!也许你的电脑吃不到网际网络的线。”他说。
“如果老三的电脑能够上网,那我就去买一个无线的东西试试看。”我想。
就决定隔天去找外子的表侄。
他介绍一粒Wirless N150 USB Adapter给我。
“是RM30.00吗?”
“不止呢,要RM85.00,你怎么会说它是RM30.00呢?”
“因为上次我小儿子把我的电脑交给你装无线的,是我来拿回电脑,我看到单上是写着这个价钱啊!不是啊?”
“那个无线是他自己买的,我只是帮忙装而已。”
“原来如此,对不起。”
“不要紧,你先拿这粒去装,不能够的话,你抱电脑来给我看。”
我叫老三帮我装。
终于能够上网了!
只是不能够写部落格,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电脑里讯息是:“暂时不能进blogger!很抱歉。”
又随声告诉老三说我的问题,以为只有我的不能进blogger世界。
“我的也是不能够,是blogger有问题。”
放心地等待它恢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