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2, 2011

青竹

一个是堂弟又是文友的朋友得知我的困扰(部落格不能再放上任何的相片)之后,就劝我再开一个。
“再开一个?我从来就没想过!”
“很容易的,你再开一个新的,用另一个伊妹儿地址就可以了!新的一个就能够再放相片上去的,很好用。缺少相片的话,有点美中不足。”他说。
经他这么一劝说,我倒有点心动了。
最近,老是觉得没放相片的部落格要写很多字去说明,有时却有那种表达不够的样子。
下午,我就开始应用另一个笔名做题目。
地址则是用我自己的名字。
一切搞定了。
我正想开始写在新的部落格。
却很意外地看到有四个comment出现。
“怎么可能?我还未写啊!怎么会有留言的呢?”我不明白。
莫非已经有人用这个名字了。
好奇心让我去翻看那些留言。
看得莫名其妙,不明白。
因此,暂时放下要开新帐号的想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