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美里之旅

5月21日早上6点坐《婆罗洲巴士》去明都鲁。
是跟着太极十八式的前男女同学一起去的。
我跟他们已经有两年的时间没在一起打太极十八式了。
我目前学的是太极拳。
今番会跟着去乃是因为我和他们之间还有深深的友情。
10点半到达明都鲁的民众会堂。
把带来的4公斤黄色番薯交给二妹,她一向以来很爱吃此品种。
受到该地的太极十八式同道们(二妹也是其中的一个)的款待。
她们都是年轻又漂亮(4o多50多岁的)的女性。
我们各跳了太极拳24式;因为间中有些不同款的步式之缘故。
下午一点半,我们去美里。
当天晚上,我们在美里德教堂跟美里的太极十八式的人交流。
隔天早上10点正,在富丽华超级市场的第四楼有个交流大汇演。
还未开始之前,美里的季人文友送来一袋的《读者》。
那是我未去美里之前,跟艾媚说好要借书的。
而我将在7月初跟外子坐飞机去美里喝喜酒。
到时我就能够带着书还给他们。
“不要紧张,你慢慢看,可能我跟艾媚还会拜访泗里街的,到时你才把书还给我们也不迟!”季人说。
12点多,美里太极协会请吃午餐。
下午一点半,我们又坐车回家。
到达家门,已经是晚上9点45分。
这次,我用5天的时间坐车走了南砂及北砂。
最后,只能以一个‘累’字作结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