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6, 2011

要存底!

前天收到一张电脑单,是5月10日的。
说我还未还3月及四月份的。
那让我感到很怀疑。
一向以来,我的电脑单都是每个月还请的。
三月份还还了两次。
而四月份的收到一张单是告诉我说:“四月份的已经在三月份时还了。”
我还清清楚楚地看到它的balance是零。
可前天来的单却说我还未还三月及四月的。
我跑去电话局询问。
起初是问办公室里的询问处,有一个男马来同胞去查看。
他给我看电脑里的资料,它明明显现地出现:“只还到2月!”
事情是很令我怀疑的·········。
我又跑去问艾嘉的姨姨,她的电脑也是出现同样的字体。
可惜我把三月还的两张receipts不知放去哪里了。
更槽糕的是,我在四月份收到的一张也给我丢掉了。
没证据之下,我只好静静的。
得到的一个教训是:
以后要把收据收集起来,至少要留半年!

2 comments:

jia li said...

is it that when u paid for march and april bill, u were in a hurry and didnt get the receipt?
always remember the keep the receipt.

长竹 said...

我有带回那两张不同时间还(好像只相差10天左右的日子)的收据。却不知把它们塞到哪里去!不然我就可以拿去对证!4月份收到的一张单的balance的确是零!可惜我却丢掉,因为不用还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