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老三回家

下午吃午餐的时候,外子询问我要不要上诗巫。
“几时?”
“今晚。”
“为何事而去?有饭局?”
“去机场,我们的大儿子要回家度假。”
“是真还是假?他没跟我提起。”
“他早上打电话告诉我的,是傍晚6点到。你要不要去?”
“当然。”
记得在华人新年期间,有问过三个大的孩子他们下回是几时回家。
记得清清楚楚的是大女儿会在6月中回来。
因此只记得她是第一个会在年过后回家的孩子。
关於老三,我是一点也不知情他会在5月初回来度假14天。
如果知道的话,我肯定不会‘再参加’(曾经退辞一次说不参加的)明都鲁美里的欢乐之旅!
下午4点45分,跟外子一起上机场接老三。
也把他的好友,文祥一起载回燕子城
一上车,就笑问儿子:“要回家度假,怎么没在电脑里提起?如果知道你会回来,我就不会参加三天两夜的欢乐之旅了!那也好,我出去游玩的几天里,让你跟老爸相伴!”
“老爸还未去广州之前,我有跟他提起的。”
老爸一脸疑惑样,肯定是忘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