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营养餐

在小叔家住了3个晚上。
小婶在每天早上都给我及外子泡了各一杯的营养餐饮料。
老实说,我不是很喜欢那种味道。
据说是放了各两小瓢的像奶粉似的粉状之后,再加上各种各样的水果而搅成的饮料。
外子说:“它的味道有点像冰淇淋,就可惜价钱不便宜!”
而我则认为天天早上要做这样的预备,然后天天都要喝这种味道,我是没有什么耐性的,老实说。
我总认为平常靠运动及吃三餐的节约份量就行了。
这种营养餐也不是只喝那粉状的,他们还要靠其他水果搅了一起服用。
去掉那两瓢的粉状,我们也可以直接搅水果喝的啊!
它有冰淇淋的味道,肯定是有放其他防腐剂的化学样品。
我还是很看重我的体质。
都说了:“糖尿病是医不好的,它只能受到控制而已。”
小婶却带我及外子到肯雅兰一个代理处。
听了她的一个女性朋友的劝说这个营养餐的吃法。
她还给我们看了墙壁上的各种各样的病人相片。
“医生只能看我们的病情及配药,他们不知道我们的体质,要吃什么比较好。”那个叫作美美的女性说了这一句话。
显然地,她认为医生念了7年的书,比不上她的营养餐!!
我们本来是要去肯雅兰买糕馈带回家吃的。
却怎么也没想到会花了一个钟头的时间在听课!
外子跟小叔约好在办公室里谈论事情的时间拖长了。
我们后来到了下午才出发打道回府回燕子城。
很意外地在小叔家的厨房里看到了10多种的直销品。
小叔好像都没什么去服用。
也许,朋友之间的人情是躲不掉而买下的吧!
回到家之后,就接到小婶的短讯:“阿嫂,如果你要参加营养餐的会员,请参加我的!”
我静静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