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外甥媳来电

早上起床查看手机,发现一则missed call。
原来是大姐的媳妇找我。
“不知她找我有什么事?不会是大姐出了事吧?”我有点害怕。
急忙回电,却不得要领。
猜想她可能上礼拜堂参加崇拜了。
过后,我又查看手机。
竟然又发现外甥媳给我两通电话。
不放心地又回电。
终于有声音了!
“哈罗!你昨天找我吗?有什么事情呢?我很紧张呢,以为是关于你家婆的!”
“哦!没什么啦!听说你最近要去明都鲁,我有一笔钱要还给你的二妹,想叫你带过,我本来是有她们两夫妇的银行户口,因为不知塞到那里去了。你怎么都没把手机放在身边啊?我打给你几次都没有人接!”
“哈哈!我此人如果在厨房的话,我的手机就在睡房里。我很少会把它带在身边的!”我说。
“那里有这样的事?手机一定是跟着主人家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