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活力副刊

这里指的是星洲日报的小份报纸。
此回在小叔家住宿时,看到他们定的报纸是星洲日报。
顿时,我感到极度的高兴。
高兴的是古晋人看的这份星洲日报有好看的副刊,特别是有很多好看文章的《星云版》。
不像我们泗里街人及诗巫人(不知北砂哪儿是如何的?!),看的这份副刊是大份的,叫作《马来西亚日报副刊》。
还是跟新闻稿编在一起的!
所谓的副刊,只有后面的几面而已。
我们这份大份副刊,从来没有刊登每月征文题目让读者自由投稿的!
我很不明白,为什么我们中砂和北砂的副刊不能印小份的?
只有到了星期日那天才能够看到!
小份的副刊,我从小叔的旧报纸中巽出来了。
一大叠的装了一个大纸袋。
我带它们回我家,慢慢细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