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7, 2011

母亲节快乐

得知家婆跟小姑会在星期一早上去古晋,说是阿文或他的朋友载。
我就突然想起要给老幺一个电话。
我这老妈子要询问他要不要带什么东西过去,比如衣裤等。
“我看不用了!”
“现在在做什么呢?玩电脑吗?”
“我们刚刚在外面吃好饭,是叔叔叫我去吃。”
“你是每个周末都去他们家吃吗?”我曾经听小叔提起过。
“今晚我们是在外面吃,是庆祝母亲节而去的,婶婶的父亲也在。”老幺回答。
“如果要什么,你就打电话回家吧!”我吩咐。
“好!爸爸几时回家呢?”
“是明天晚上,他说太晚,所以会叫德士上去载他。本来我是要驾车上去机场的。”
放下电话之后,我就思想有关母亲节的事。
“还有一个星期,怎么小叔他们这么早就庆祝呢?”
后来看一眼墙壁上的日历。
方才知道明天就是母亲节!
明天我也该买一粒蛋糕给家里的三个女性。
也该让我们三个母亲好好庆祝一下!
晚上9点,接到大妹从诗巫打的电话。
“母亲节快乐!”她在电话的另一端说。
“我刚刚还以为是下个星期日呢。”我笑着说。
“我寄短讯提醒两个在外求学的儿子说我要他们的祝福,如果他们没回复的话,我也没法!母亲节么!只好静悄悄地过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