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3, 2011

跟大女儿依依不舍,她坐今晚8点亚航去西马。
大妹却是在早上送小儿子上飞机去西马的霹雳州。
两姐妹谈起此种道别,都感到有点伤感及失落!

6 comments:

Tony Hii said...

How is hotel business generally in Sarikei now? Business in Sibu is just so-so!

长竹 said...

时好时泠。
生意多数是靠电力局及推销员们,难做罗!
将来丹章玛尼的路通了之后,会更惨!他们都喜欢跑去诗巫了!那个时候的泗里街,将会变成目前的民丹莪!你相信吗?
你们那儿还好吧!还有外国的旅客来,对吧?
谢谢问候。
主里蒙恩。

Tony Hii said...

Sibu hardly has any foreign tourists. We depend on business travellers as well.

What you said about Sarikei's future is right.

长竹 said...

我想我是弄错了!你问的是泗里街的旅馆,不单只是我先生的,是不是?
我问外子,他说本地的旅馆都很难做,我们这里变得没什么顾客来,过客们都喜欢住在诗巫,是事实!
不过,本地在这六年之内,将会建一间9层楼的旅馆,以应付将来20年的发展计划。
可否听说此事?

Tony Hii said...

I have not heard about it. This is something new to me!

A lot more has to be done to promote tourism in central region. This is the only way to boost the hotel business!

长竹 said...

我想本地没有飞机飞也是一种缺撼!询问过很多本地人,将来会不会去丹章玛尼搭飞机去外州,他们都摇摇头。
哈哈!时候未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