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压力

不知不觉间,我们练太极拳已经两年半了。
今年的九月间,中国来的几个长辈要拜访国内的同行。
小教练说他们也有来本地一两天。
“你们要参加考试,其实也不是考试的啦!只是他们要看看你们的练习。你们都会及格的,只是分数高不高来说而已。”
我一听就吓得很!我生平可怕死了考试!
“我第一个退出,我很怕考试!”我说。
“那里有人这么怕考试的?”小教练不明白。
赛连说:“去考考也不错,看看我们能够拿几分。”
这几天以来,小教练叫我们自己练习,他在旁边抓我们的缺点。
发现很多同学都练得不太对,各有各的练法。
我心里则想:“小教练不会觉得怎样吗?我们练得都不是很好,有很多错的步法呢!”
我想我还需要练到10年才有信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