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丰富的早餐

今天,礼拜堂有义卖会。
上回,外子向侄女买两张共RM10.00的票。
本来的日期是在8月13日。
不知为何也可以在今天用。
昨天在乐龄公园里遇到阿玲。
她告诉我们说导师(教导我们跳赞美操的阿珍)要吃百芳的白包。
我是第一次听说这回事。
我只知道她很会做菜燕及蛋糕。
阿玲指着一间大房子给我们看。“呐!就是那间有蓝色篱笆门及两盏大灯罗!你们要买的话,要先跟她定。如果要去街上买也可以,她也有把白包放在街上卖的。”
“明天我们的礼拜堂有义卖会,她的白包也会拿去卖买的。”阿玲旁边一个姐妹说。
大女儿也告诉我说:“她的包会好吃。”
今天早上,我就用两张票换回一包肉的及一包菜的包。
回家的途中,到三哥家楼下一间店里看看有没有椰子卖。
发现有三粒皮不漂亮的椰子。
我转头要回家,刚好遇到三哥从礼拜堂回来。
三嫂约我去她家吃早餐。
我带着一包菜包上去。
三嫂买的是半片的皮萨RM10.00(相当的好味)及一盒的菜燕RM6.00。
阿瑶又从冰柜里拿出煮好的红豆汤及早上买的一包凉草(福州话是草一)。
我们有了一顿丰富的早餐。
过后,我用手机打电话给美国的三姐。
她当时是星期六晚上9点半,而我们这儿是星期日早上9点,真正地相差了一天的时间。
三姐很感激我打电话给她。
“你是我最乖的妹妹,谢谢你!”放下电话之前,她说了几次谢谢。
我拿着三嫂给的炒花生,菜燕及红豆汤回家。
走出楼梯时,也忘了我究竟有没有跟三哥他们道谢,感激他们所奉献的一切。
咯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