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萧招和牧师的演讲

昨天下午,睡好午觉,心血来潮打了个电话给三哥。
想知道他已经打电话给美国的三姐了没有。
事缘他在前几天向我要三姐的电话号码。
打去的电话是三哥接,有很意外,因为每回都是三嫂说“哈罗”的。
这样也好,我就直接询问他。
“还没呢?”他回答。
“现在可以打去啊!她那边是早上5点半呢,她应该起床了!”我说。
之后我们就聊了起来。
“怎么你今晚没有跟三嫂去走路啊?”
“我们今晚要去听萧招和牧师的布道会。”
“在那里?我喜欢听他的演讲,还有是几点的?”
“在怀仁堂的篮球场,是7点。”
“好!那我也要去听。”我说。
6点45分到达怀仁堂的停车场时,还有很多的座位。
原来是第二场的布道会了!
而三哥及他的家人也是第一次来。
问及怎么会知道时,阿瑶说:“我也是从大门口的布条上见到的。”
牧师讲的题目是:人生的意义。
他的丹田真是好,能讲之外又能唱。
今晚还有一场,我一定还会去听!

2 comments:

jia li said...

是萧招和,不是萧忠和

长竹 said...

昨晚去怀仁堂听他的最后一场讲道时就知道了!
谢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