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来自大众银行的通知电话

昨天下午5点多,我在家里接到一通来自大众银行的通知电话。
“我这里是大众银行,我只是要通知你一声有关你放钱进银行的事(奇怪,我放钱进银行,关你什么事?你还要打电话通知我!是我当时的反应)。是这样的,我们的银行有举行一项奖金奖品,如果你在今年的8月及9月这两个月里放RM1,000.00进你的户口,你就有机会拿到我们银行的可观奖励金。”一个很年轻的男子说。
“是咩?你们怎么没有用书面早通知我呢?现在已经是7月尾了。对了,我在这个月有放了,8月跟9月还要放咩?” 我好奇。
“哦!这样啊?我不知道你在7月时有放钱进去,那么,我只是要通知你一声,你还有两个月的时间给你考虑而已(我都说了我已经有放了的,为什么你还要我考虑呢?)!”他解释。
我发现他的头尾话说得很矛盾的样子,有点怪怪的。
晚上7点半,在手机发现一则missed call,是新的陌生号码。
回电给对方,却发现他原来是来自大众银行的同个人!
“这里是大众银行。” 他说。
“大众银行在晚上也有做工咩?”我以疑惑的心情去看待这件事。
也很想去银行问问看,究竟有没有这么一回事?!
如果有的话,我想我也不会参与的。
这种电话来得很可疑·············。
记得外子在去年一个晚上在家里接到一个电话。
对方告诉他信用卡要更新,叫外子念出他的资料。
外子说:“如果信用卡要换新的话,你们银行应该有我的资料,你做什么还要我在电话里说呢?我明天去银行询问就行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好像也收到這類的電話呢。
看來大眾銀行最近幾個月的財政很吃緊,否則應該不會打電話到客戶里勸你存多點錢⋯⋯

长竹 said...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有点太离谱了!因为我是个没有收入的家庭主妇啊!那些很有钱的人才是他们的最大目标才对!
我猜想银行里有内鬼!借用银行的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