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1, 2009

弄错日子

下午四点多,堂姐打电话给我。
“你还要红槽吗?”
堂姐一向以来有酿本地红酒。
“不要了!我家里还有。”
“我就想问问你,然后今晚上太极班时交给你。”
“今天才星期二呢!我看你也像我早上一样,以为今晚有打太极,是不是呢?昨天国庆日是星期一。”
“是咩?可是今天的报纸是写星期三啊!”
“不会吧?难道他们等错一天吗?”
“那我看看报纸一下。”
我在电话的另一端听到她翻报纸的声音。
“哎呀!真的是我看错了!哈哈!那我明天才拿红槽去送给其他的同学。”
说实在的,昨天放公共假期。
只是没打一天太极而已。
感觉上好像有很多天没上太极班似的。
一直以为今天已到了星期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