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台湾货


嫲嫲、姑妈及妈妈的钱包。
是台币T$100.00一个。

牛奶布丁。
“起初是理琪姐姐买了给我吃,我后来也去买一盒12瓶装拿回来。”老二说。
它们像极了我们礼拜堂时常有义卖的那种,用豆粉做的‘菜燕’。

冰柜小抽屉里的零食。
有台湾的火龙饼,吃起来很香及脆。
还有台湾的黄梨酥等。

两种虾饼及两种糖果。

老爸的茶叶。

嫲嫲的两种酸梅及一种蜜饯。

‘阿婆鱼酥’(左)、两包‘张君雅小妹妹’。
老二问我知道这个卡通人物的问题时,我摇头。
大女儿笑嘻嘻。
她们都认识她!

‘阿婆铁蛋’(左)。
黑蛋里有蛋黄的味道。
李仪饼店的‘太阳饼’(右)。

牛肉干有两种味道(辣的和五香的)。
老二买了多包分别给婶婶、阿芬姑姑、淑敏姑姑、秀娟姨姨及古晋的两个叔叔。

台湾花连的‘县饼’。

黄梨酥(左)。
蔴吉(右)。
牛奶布丁(上)。

老二昨天搭早班的飞机从KL回来。
结束了她在台湾一个月的实习生涯。
也带回来多种台湾货,吃的用的,应有尽有。
给姐姐买新鞋。
两个弟弟买半短花裤。
无形中,更让我向往去台湾游玩的梦想。
老三,我们一家以后一道去!
等你毕业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