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摄影会讲座


阿瑶(左一)、大妹(左二)、理容(右一)及可如(右二)。
大家都参加了讲座。
我们先来个合照!

大妹(左)及理容(右)。

所有参加的人来个大合照。

诗巫摄影公会主席林良辉主讲如何使用数码照相机及摄影技巧。
当时他拿出他的最早期的照相机。
告诉我们他是如何的使用它。

林良辉说到什么速度、光影等。
我却发觉我对这些都蒙查查。
问及拍晚景时,是不是也是用P(program)或PS。
一个年轻人代回答说:“最好用M。”
我听了之后,心中暗想:“我没发现我的照相机里有M,只看到Landscade、Firework、月亮及Program等的共有16个标图。
此时,有一个本地人就问他:“如果照相机没有这个M,那怎么办呢?”
“所以,要拍好的相片,就要买好一点的照相机罗。”诗巫的一个同来者回答。
原来是这样的。
不是每架照相机都有其特别的功能。
后来,诗巫摄影公会还叫来了两个很漂亮的美眉做临时的模特儿。
还有比赛呢。
我则因为刚好大妹来本地。
我先走了。
走的时候,天空还下着毛毛雨。
下午的天气不作美。

3 comments:

Y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an said...

大妹是秀风吗?可如还是很秀气!

长竹 said...

Yan:
无意中,让你见到了两个老同学!对吧?
对,那是秀风也。
可如变得比较胖一些,也好看多了。
你还在沙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