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7, 2009

胆量小

从不知道自己的胆量会这么小。
当我坐在砂州华族文化协会会议室里参加蓝波的散文书的讲评时,从主席的口里得知说每个参加的人都要讲几句话。
我竟吓个半命!
整场里,我吓得一手泠汗。
听到每个文友都说出他们对沐胶的印象及他们各自的感想。
(才明白这种聚会原来是这样子开始及结束的!)
我在脑海里一直在想我该怎么办。
我一向不大会说话,所以比较会用写来表达情感及想法。
除非大家都是很熟悉的朋友,我才敢以聊天的方式说。
像这种有点严肃的场面,我却场了!
到了最后,主讲人铁铮一直叫我说。
我才不得已说出我的两个疑问。
不过说真的,以这种情形来锻炼我的胆量,也是不错的经验。
是我的第一次。
谢谢铁铮及度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