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今天代小李的班

小李的孩子一向以来都是交给她家婆看顾。
她家婆今天要去医院验身体。
所以小李必须留在家看小孩。
她的工作就理所当然地交给我。
我反正很闲空。
就快快乐乐地接下代班工作。
如此一来,变得有点懒惰去写部落格了。
今早有一对来自英吉利里的夫妇。
他们要回去之前,告诉我他们对老林的突然去世而感到很遗憾。
当我告诉他们老林只有59岁的时候,他们更是惊讶的很。
“什么?他才大我们几岁而已!我还以为他已经70多岁的人了!跟我先生还称呼他老伯呢!”作太太的说。
很多顾客都不相信老林已过世。
我有时也是接受不来这个事实。
在代班的时刻,还盼望他会在7点左右出现在大门口!
不知不觉间,他已去世两个星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