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4, 2009

菜馈


早上10点左右。
经过婶婶的厨房。
看到婶婶在做馈。
我停下后脚步一看。
看到家婆的小妹在里边坐。
我跟她打了个招呼。
她问我要去那里。
“图书馆。”我说。
半个钟头后,我回家。
看到小姨还在里面聊天。
我到自己的厨房,拿了一条做馈的大香蕉。
拿去婶婶厨房给小姨。
给的时候,也问婶婶道:“我给你的两条吃了吗?”
“还没。”
我即刻拍下她放在桌子上的材料。
“唉呀!我还没做好呢!就这样拍下来呀!”婶婶笑着说。

幸好早上有去图书馆。
发现有10多本的新书。
我借了9本。
1· 《大长今》;
是一本小孩子看的书。
书里有很多卡通图画。
为了要知道更详细的故事,我借了书。

2· dj著的《淡水,7度C》;
3· 何權峰著的《人生幸福》;
4· 傅米浆著的《风中的琴声》
5· 傅米浆著的《月光下的鱼》;

6· 九把刀著《月老》;
7· 岛田洋七著《妈妈,我好想妳》;
8· 九把刀著《哈棒传奇》;
9· 九把刀著《妈,亲一下》。

婶婶给的四粒饱满的菜馈。
我们(外子、我、大女儿及老幺)都尝到了。

昨天下午。
很意外地又发现一双肮脏的鞋。
细问之下,都不是家人的。
“肯定是小偷又拿来换鞋了。”婶婶说。
果然,外子的一双运动鞋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