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一时忘记

昨天早上。
到《新友谊超级市场》买日常用品。
Fernleaf奶粉、牛奶鲜两长罐、米录一小包及绿豆一包等。
走到柜台处要还钱。
找完手提袋里的所有袋子。
竟然找不到我的黑色钱包。
我走去打开车的前座车门。
想在菜堆里找。
也找没有。
心里想真是槽糕了。
我没有钱还!
我匆匆忙忙地走进柜台。
正想告诉柜台小姐这回事时,竟很意外地发现到我的钱包就放在柜台处。
庆幸当时柜台没有其他人。
也幸好自己是先走到超级市场里。
而不是以先前的计划是先去菜场找。
拿钱包在手时,我的一颗心还在猛跳。
应该是在超级市场里拿东西时,钱包是握在另外一边手里。
放东西在柜台时,肯定是把钱包也放下了。
吓了我一大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