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上海很漂亮

淑惠告诉我们太极女同学说:“我将在下个月9日去日本(5天)及上海(7天)。不能参加太极协会举办的中秋晚会了。”
听了之后我感到很兴趣。
因为之前曾经听到外子说:“我跟阿贤会去上海购买新家的东西,你要参加吗?”
我摇头。
跟他们这些男人去,一定没什么乐趣。
我要去的话要跟一些谈得来的朋友去。
“阿惠,要多少钱?”
“RM6,000.00多。”
“跟谁去?”
大姐跟我外,还有一些是诗巫人。”
“6千多,太贵了!我在今年才去过韩国呢。”我说。
早上,在买菜当儿遇到可如。
她问我要不要参加她的‘上海之旅’。
“几时去?还有谁去?”
“明年正月14日到21日,7天而已。我跟阿威、星洲日报女记者跟她先生,还有一对是我的朋友。你要不要参加?再多叫几个人去会比较便宜。在上海要一千多,我们这边从诗巫到吉隆坡还未算的。”
“你最近很常去中国哦!上个月才跟你亲姐姐一家人一起去,又计划跟老公去旅行啦?真羡慕你啊!对上海,我有计划去,让我考虏一下。”我说。
曾经在市议会图书馆里看到一本书叫作:《Salad上海》。
有评书的人讲评说此书的作者有张爱玲的写作灵魂。
而我却老是看不下去。
如果真的会去上海的话,那我要去借这本书来看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