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欢乐之旅 - 石角盐柴港


跟盐柴港太极协会的师兄师姐们一起来个大合照。

跟盐柴港的太极协会的人一起交流打太极气功十八式。

在交流中。

两个地方的人一起跳'puco-puco‘。



菊花师姐(左)跟我是第一次见面。
我们相见甚欢。

菊花(左)的大女儿跟我家的老二一起到台湾慈济医院实习。
我很感恩。
让她们有伴同行。

王寿亮同学。
是我的堂叔。

师母(左)跟盐柴港的一个师姐相见甚欢地聊天。

黄秀慧(左)、李笙希太太(中)及谢兰玉(右)排排坐。

主人家在摆放点心。

藕馈(左)及糯米包花生椰丝馈(右)。

金瓜馈(左)及糯米椰丝馈(右)。

小蛋糕(左)跟roti special(中间有夹颜色的糖果,看成是一层层的,煞是好看又有口感)。

秀英(左)、宝娇(右一)及堂姐(右二)跟我排排坐。

我们向盐柴港的民众会堂迈进。
盐柴港的太极协会要在那儿跟我们泗里街太极协会的人交流。

师母的大女儿,Christina及同学们正走向民众会堂。

走向小路当儿。
看到一棵小百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