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9, 2009

婆罗洲高原

起初的时候。
只有4个同学报名参加。
今晚,领队的卢同学跟黄教练说:“只有6个人报名参加,怎么办呢?难道叫其他22个同学在山坡下等三个钟头吗?”
为了要确定人数,卢先生就又询问了一次。
很多女性都摇摇头。
她们认为门票太贵。
去一趟要花RM80.00加一顿午餐。
后来问过一轮后,去的人数还是很少。
卢同学就跟教练商量说:“不然就决定全部人去吧!也不差那RM80.00。叫他们在外面等三个钟头也不好过。外面只有一个亭及几棵树,很无聊的。”
卢同学这么一说,大家才点头。
此时,黄教练说:“高原有很多花好看,那是我们在外面所不能见到的品种,还有各种各样的蝴蝶看。有专车载我们上去,到了高原,又有另外的车载我们去看风景。午餐是自助餐。多少外国人都要上去看一看,我们是砂拉越人却没去!我们现在有机会去就该要去参观一下,不然待到何时?”
同去旅行者,最怕的就是半途中有人离队。
这多多少少都会影响到其他游玩人的心情。
站在我旁边的李生希太太说:“我那个(指她的丈夫)报了名就一直叫我去,不然我也是没想要去的。有这么好的机会应该要把握。有时想去却没有找到伴,不是每个人想去都能够去的。”
有几个作丈夫的会这样热心地叫太太也参加旅游?
没有吵着要跟,他就偷偷在笑了!
李太太说的这一番话,羡慕我们不少女同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