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瑜伽

跳完赞美操后,我们走去各自的车要回家。
却在小山坡上,看到有个女同学帮忙碧光(四婶妹妹的媳妇,我们称她为牧师娘)抓痧。只见那个有抓痧知识的同学用一边手抓碧光的耳背及肩膀两边。顿时,红色的皮肤就出现在眼前。
“你有痧在体内,你要用我的法子把它抓出来。”抓痧的同学说。
我停下脚步听她们在说。
“我现在要找20个人来学习瑜伽。瑜伽老师是在槟城的。如果叫她来,我们要学习1个星期的时间。学费是RM350.00。学瑜伽对身体很有帮助。当然,吃方面也很重要。我们不可以什么东西都吃!那些红肉啊或鱼只的,不可以吃太多。”
“鱼也不可以吃多咩?”碧光问。
“鱼是海里长大的,它们都是吃海里的泥沙及矿物质。我们吃了后就会生石子在体内,也是不好的。我听说瑜伽学了会放松自己。最初的时候,老师会叫我们学者说出自己本身的烦脑事。之后,我们自己要不要把事情放下来讲。身体没了烦脑,精神就自然会放松。”抓痧的同学说。
我对瑜伽很好奇。
最近,心情很不好。
也许,真的要靠瑜伽来松松身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