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7, 2011

公司用电脑

早上买菜回家时,看到老幺在讲电话。
他一边走出大门,一边在告诉电话里的人我们家的地址。
放下电话之后,就看到一架印着电话局的van到达篱笆门口处。
我不明所以。
老幺说:“我们家的电脑速度太慢了,叫他来调整一下。”
我曾经听大女儿说过我们还的网际网络费用(RM88.00)是速度很快的那种。
这倒是一个问题。
当初用大女儿的名义(政府的大学才有)去申请‘一家一电脑’制度时,说好费用是RM68.00的。
但是后来我们要还RM88.00每个月。
我以为他们弄错,就上门询问。
原来是老幺发现速度太慢了,他要求加快。
加快的费用所以要还RM88.00。
已经还了好多个月了,我总觉得速度还是像以前一样慢吞吞。
今番才找人来看及修正老幺的一架。
我的电脑暂时休息,老幺答应帮我弄好它。
要上网际网络时,要等老幺玩好才轮到我。
两个女儿用她们各自的手提电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