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拜访

今早的晨运,我走了两圈后,就参加了姐妹们的7点开始跳的赞美操。
昨天遇到月珍及赛英姐时,她们异口同声地说:“赞美操在最近几天开始学新的舞曲,快点来学了!”
我对赞美操没多大的兴趣,它们就好比是土风舞一样,要天天学跳才不会忘记舞步。
自从搬去租屋之后,我变成一个时常缺席的晨运者!
学跳了一首礼拜歌之后,我转去走路。
之后,我驾车去民丹莪找小学老同学,秀明。
本来计划在华人新年时去她家拜访的,却拖到了今天才行动。
到她的家聊天小坐时,也顺便叫她先生帮我换黑油。
他们俩开了一间修车厂在路旁。
9点多,我跟朋友到菜巴刹附近各吃一碗RM2.50的鼎边糊,是她姐姐以前告诉她地点的。
在《饼香店》(菜巴刹的对面,要过马路的)买了RM3.00的豆沙饼共6粒。
是两年前跟美云表姐来民丹莪找她一个在家庭计划工作的前同事,后者买了一大包的此饼分给我们吃,吃了觉得很好吃,所以一直想来买,却不知道地点。今番是老同学的帮忙下,终于尝到口味。
又去《好好贸易店》买了RM2.00的白色豆沙包(也是6粒),是一向以来的习惯。
这才心满意足地回老同学的家。
秀明送我她家种的半粒红毛榴莲(第一次熟的),一粒熟的红肉木瓜,半袋的番茄,5粒的柚及两粒红肉黄石榴。
我则买了一粒不熟但已经够水的一公斤多的红毛榴莲,只还RM2.00而已!
本来要购买本地甘榜鸡(一公斤只卖RM20.00,比我们泗里街的便宜RM3.00),却因为天气炎热而不买。那是在一间杂货店后方放着的。
10点半,我满载而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