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9, 2011

红酒鸡汤面

昨天吃午餐的时候,家婆吩咐我在晚上煮一锅的红酒鸡汤。
“明天早上我们能够煮长寿面给她们吃了好出门,不然会来不及煮。”家婆说。
我答应着。
此时,就很惊讶地看到小姑像小天使一般拿着大锅小锅的东西走进来。
“你们吃饭啊?要不要吃长寿面?我现在就煮。”随着,她就放下半大锅的红酒鸡汤鸡肉,一包有7粒的生鸡蛋,一包干的(未煮的)长寿面及一大纸袋的红柑蛋糕等。
红彤彤的红酒还是小姑自己酿成的,喝得两个女儿很满足。
未来我们家之前,她已经送好鸡汤给婶婶。
“好巧合啊!我正想把把半只本地鸡从冰柜拿出来解冻要今晚煮呢!妈妈,如此一来,我们就不必煮了!对吗?”
家婆点点头。
傍晚6点,我们(家婆,小姑两母子,外子,三个孩子跟我)品尝了寿面红酒鸡汤。
终于了却我跟家婆的心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