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羡慕极了

前天傍晚时分,家婆告诉我说:“本来我是今天去诗巫的,后来是因为阿文没有空来载我,所以我明天(即是昨天)要跟你们一起上去诗巫找你的小姑,我会在那儿玩几天。”
“怪不得罗!中午的时候四姨会问我你上诗巫了没有的话。明天早上我们一起去吧!就不知道阿皮会在几点上去,他还没打电话问李医生有关这件事。”我说。
询问外子。
“我还不知道他们安排我看几点的,我想早一点上去。妈妈,你要去阿姐家玩?要去玩几天,那好!你要回来时叫阿姐打电话给我,我们再上去载你回家。”外子说。
昨天早上,我们三个(老幺参加怀仁堂的生活营,不能陪我们去)在五点多就起床了。
外子去办公室拿医药卡。
8点多我们启程去诗巫。
半途中,外子说:“我的看病时间是在下午两点,所以我们有很多的时间。妈妈,我们去诗巫巴刹走走,好不好?”
家婆点点头。
因为下雨的关系,我们决定去星光底楼吃点心。
家婆叫了炒米粉,外子是牛肉面,而我叫的是炒粿条。
我吃得津津有味,可是家婆跟外子却不喜欢那种口味,他们只吃了少许。
我到楼上超级市场走走看看,买到一包台湾的牛肉干就下楼找家人。
之后,才驾车去小姑家。
到达目的地,见到小姑站在大门口迎接她母亲。
60多岁的小姑还有母亲可以聊天相聚。
让我羡慕得不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