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9, 2011

山榴莲V黑橄榄

昨晚说好是我留在家里跟家婆一起。
家婆在最近几天以来一直说她的脚痛。
我怕她行动不方便,所以要留下来陪她。
两个女儿则由外子跟老幺载到机场。
心头里,我是很盼望自己也能够送她们出门的。
早上4点45分,我因睡不觉就起床到厨房去,因为也深怕家婆会比我先起来预备早餐。
老二在5点半就起床冲凉更衣,大女儿是6点才起来。
6点半了,老幺竟然爬不起来,我正好代替了他的位!
很喜欢在车里跟儿女们有亲子关系,虽然只有短短一个钟头半的路程(从家里出发到机场)。
我们在7点多才出门,我恐怕来不及。
“我们已经上网check in了,所以不必赶。”大女儿说。
第一次听到这种事。
得知之后,觉得电脑的好用之处。
我说我也要学。
“我们都会了,小胖会教你的。”老二说。
到达目地的,时间才8点半。
拿好机票后,还有半个钟头的时间进侯议室。
老二又驾车带我们到Sibu Jaya吃干盘。
她们两个又各自打包一包上飞机。
8点50分,我们道别。
依依很不舍········。
外子用Durin 的路驾回家,这条路要花两个钟头的路程。
“看看路上有没有山榴莲及黑橄榄。阿强说他今晚要请客,我们花两个钟头到家,用巴士载的话,傍晚6点就会到达古晋。就不知道有没有?”外子说。
很佩服他对亲兄弟的那份情,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他们的兄弟情永远都存在!
我们两夫妻的双眼睛都很注意观看路边的小亭子,可是只看到空摊子而已。
本来要去加拿逸(Kanowit),后来因为路途远而作罢。
后来驾进如楼(Julau)这个伊班人的天下,希望能看到水果。
问及一个咖啡的陌生老板娘。
她笑哈哈地说:“今年没出产什么水果,我们也没见到半粒!你们不用找了!”
这才让我们死了心。
因为没有目标,我跟外子就停留在如楼吃早餐及走走看看。
在一间华人开的咖啡店里遇到三嫂的外甥女及她的夫婿。
他们都是如楼的老师,当时他们在吃点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