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7, 2011

长屋的事

昨晚跟着家婆,外子及大女儿又去婶婶家小坐。
说是‘又’,是因为在昨天早上,我已经带着小姨两母子向婶婶拜年了。
老二跟朋友出外拜年,老幺说他不想出外。
我觉得我没心情看书,也就跟着去坐坐。
看到堂小姑时,我就提起他们两夫妇最近常常上报及之前他们去长屋的事。
“没有哩!在华人新年里那里会去长屋?不可能的啦!我们是去椰甲的圣玛丁小学跟村民们一起庆祝新春晚会。”
其实我说的是华人新年前的事,那应该是去年12月或今年正月时的事。
我曾经阅读到部长去长屋观阅的新闻,好像要帮忙长屋申请装电流及水管什么的。
在拜年时说起这种事,真是煞风景!
我为自己的‘迟钝’而感到不好意思,这应该是因为话不投机的原故吧!
真是对不起啊。
咯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