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wireless

小儿子帮我的电脑做了决定。
就是让我的电脑成为wireless。
他在昨晚才跟我说电脑是给阿添的大哥(狗仔)做。
(早知道是他的话,我会告诉他说我的电脑系统才在去年年尾formatted的。)
电脑是在两个星期前就拿出去的。
老幺只说:“要给我的朋友修理,我要叫他帮忙format,你的电脑没有什么东西要保留的吧?”
我摇摇头表示没有什么要紧东西要保留。
前几天向老幺问起时,才得知修理员要出门几天。
我只好静静地等待。
今天中午时分把电脑系统拿回家时,就交给老幺帮我弄好,比如放进新的password及一些次序等。
如此一来,我们两母子就能够一起上网际网络了。
不像几天前那样,要等到他出门(上礼拜堂啊或跟朋友去吃点心的),我才能开电脑。
开了不久,才猛然发现我照的相片全不见!
蛮伤心地失去那些在娘家婆家及去印尼巴厘岛拍的所有相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