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1, 2011

大妹的家公

早上,大妹哽着声音打电话给我说:“我的家公今天早上去世了,你帮我通知四哥一下。我家公会在这个星期六出殡。”
听在耳里,有些许的难过。
事缘大妹在上个月才跟我提起他的家公要锯脚的事,因为他糖尿病的关系,脚跟的伤口开始腐烂医不好。
当时大妹还担心家公要怎样走路的事项。
想不到他也过不了今年的华人新年!
大妹的家公是个很慈祥的人,每次看到我们时,会很亲切地称呼我们‘亲家姑,请坐’。
原以为大妹会参加二姐三儿子初三嫁女儿的酒席。
我们还很盼望地相约好要跟二姐的所有孩子们(除了莲花)相聚一堂。
二姐的手足只剩下我跟四哥参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