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7, 2009

臭烟

昨天下午。
跟老幺一起排排坐玩电脑。
他玩电子游戏。
我则把旅馆近年来的房租打进电脑。
两母子各有各的电脑。
间中很少交谈。
各的双目望着各的目标。
唯一的一次聊天,是跟老幺提起姨姨在大医院跌到的事。
正是静静无声时刻。
突然嗅到一股怪味。
好像什么东西烧焦似的。
我鼻子灵,就即刻往四周围观看。
很惊讶地看到两架电脑中间处有烟冲上来。
“老幺,你看这儿怎么有烟?”我叫了起来。
老幺一看,就立刻起身。
他把网际网络的电头关掉。
“是我一粒system的风扇太烧了!”
说完,他还私自打开他的电脑系统。
“你会修玛?还是明天拿去给表亲修吧!”我说。
想想真可怕。
如果我们两个都迷在网际网络世界里。
那股烟是不是会把我们烧成灰呢?
也或且说如果当时我不在场的话,电脑会不会爆炸呢?
跟外子提起时,我的一颗心还慌跳不已。
“怎么没跟我早说?老幺现在在睡大觉了。没伤到吧?”外子紧张地问。
“没有!但真的吓到!我们两母子差点变成焦屍!如果它烧起来而我们来不及跑的话!”我说。
(后来我把系统载去阿添哥哥修理。老幺下午时去拿回,修理费是RM95.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