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末日


苦尽甘来 指日可待

早上,跟外子要上街时。
听到楼下有人的声音。
还听到敲门声。
“是谁来我们家?”
“你下去看看吧!”
我走下楼。
看到两个妇女、一个小孩及一个男子。
中年妇女说:“我是来传道的。我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你知道这个人吗?他会给我们有苦尽甘来,指日可待的日子。”
说着,她就从她的小钱包里拿出一张纸来。
年轻的女性也在旁说话:“对我们的日子要苦尽甘来了!”
中年妇女把纸放在手上,没有意思要交给我。
我知道她要跟我讲道了。
“好不好你把纸给我?我现在没有空。”
“好!”
之后,终于看到他们走出我的家。
我吁了一口气。
这些人是很长气的,有点像推销员。
会跟我们谈很多有关耶稣的事。
用他们所知道的知识。
听说是另一类的基督徒。

2 comments:

jia li said...

是《耶和华见证人》,是异端, 不是基督教。那些书丢掉!

长竹 said...

不是书啦!只是一张纸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