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水果季节

带着家婆及小姑从菜巴刹回家。
她们今天要坐阿斌的车去古晋。
明天是阿斌上古晋医院拆脚布的日子。
所以非要在今天回古晋。
我收拾好菜肉。
走到厨房外的长桌子旁。
要找今天的日报来阅读。
四姨看到了也走近来。
她口里喃喃地说:“咦?怎么没看到今天的头版?”
说时她在翻找桌子上的报纸。
旧报纸里有前几天的国际时报、诗华日报及美里日报。
我也在找今天星洲日报的头版。
不知道四姨为什么单独要看那一份的,我没问。
倒是在桌子上找到报纸后,她把报纸交给我。
我看到两个古早的中国宾士模样。
很好奇那种兵哥怎么会出现在砂州的报刊上!
仔细一看。
我的妈呀!
原来·····原来······
那是泗里街目前最著名的风云人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