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在老家留个影


此张是我拍的。
当时一共有11个同学及教练。
而我却只拍了10个人而已。
竟然把凤仪漏拍了!

幸好美汉拍的这一张是齐全了。

先生姐跟她父亲。

男同学在聊天。

小教练跟一个男同学在练推手。

我近拍他们。

凤仪站在柱子旁等着上课。

教练跟几个男同学在交流。

这里所谓的老家。
是指我们目前打太极拳的场所 - 广建篮球场也!
我们将在明年的1月4日(星期一)那天搬去新家。
新家是在旧的Bank Bumibutra的楼上。
是Anthony父亲的店屋。
因此,我们要拍一些相片做纪念。
照相片的人是美汉跟我。
美汉是《美里日报》的记者。
他的摄影是很好的。
我呢。
拍的时候竟然把一个女同学拍漏了!
有点不明白。
我拍出来的相片怎么这样不健康?
我指的是颜色。
是因为灯光吗?
还是照相机有问题。
改天要问美汉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