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4, 2009

堂姐来电

下午一点正。
堂姐来电话。
“长竹,你究竟跑到哪里去了?我打几个电话给你,你家婆说你出去不在家。”
“哦!原来是你找我啊!我昨天早上晨运回家,我家婆有跟我说有人找我,我就一直猜想会是谁打电话给我的!昨天下午去找马兰渃牙科医生,他帮我做的一排假牙戴起来有点痛。要给他矫正一番。你找我可有事?”我说。
“我家里的蜜柑很熟了,有空来採吧!”
“不好意思啦!你种的柑好像是专门给我吃的。我哪里好意思天天去採啊?跟你说要收一点钱做肥料钱,你又不收!”
“你明知道我家里没人吃,我还在咳嗽呢!难道你要柑落满地吗?记得有空时过来採吧!”堂姐把我当成是亲妹妹看待了。
“好吧!听你的。”
“对了,这个星期天我们要去玉花家吃寿面,你要不要参加?说是约在早上9点半。”
“为了什么而吃?”
“她儿子作父亲了!如果你有去,我还要叫你载我去玉花家呢。”
“我当然有去,玉花是你我的堂姑呢!你今晚会来打太极吗?”
“我也不大清楚,如果我老公有上街,我就会跟着他去。但是如果有下雨,我就不能去。你知道我不会驾车的。”
“那好吧!到时再用电话联络吧!”
参加太极协会后,认识了不少长辈女性。
我们间中常常会有互动来往。
谁家媳妇生了小孩,我们一群就上门道贺。
多了这些朋友,也在无形中得知了很多人生知识。
她们都是过来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