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我的偶像在写往事

最近几个月。
时常看到偶像在写着他的往事。
这让我这个已很久没投稿给副刊的人起了激励。
前不久,也曾在各报刊里阅读到两个从西马来的诗人在古晋有个演讲。
他们都认为部落格不能跟投稿的作品来比较。
“部落格缺少了给专家的人(比如编辑)批评及指正。它虽然没有受到投篮的机会,可是这种写法不会让写作者有进步的空间!”他们强调。
看了之后。
也为自己而担心。
我如此天天写部落格。
是真的只能作为一种写日记来看待。
我不再思考人物背景及布局故事发生过程的情节。
常常是一气苛成地写着我要表达的事件。
我因此想要改革。
希望很快就有行动!。
是新一年的一个期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