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可爱的老幺


我按一下车笛。
他们五个才看过来。
让我拍下他们天真的样子。
当时的他们在屋前玩。
老幺最高,穿着橙色的上半衣。
其中两个是阿雄的儿子。
另外两个是阿贤的。

我把车退出去马路时,等了好久。
路上车很多,来来往往的。
我不能把车驾出去。
趁着这个机会。
我赶紧从背包里拿出照相机。
要拍他们时,个个却很有默契地都转头到里边。
就如此地拍他们的背。

老幺是四个堂弟中的大哥。
他们时常吃喝玩乐在一起。
特别是玩电脑游戏时。
简直是没有了白天黑夜的分别!
昨天早上我没见到老幺的影子。
家婆说他躲在钢琴房里睡大觉。
昨天下午两点半我就到旅馆代班。
直到晚上8点才回家。
回家时,才看到他在看电脑里的戏。
清晨三点起来喝水。
老幺还在电脑前!
今天傍晚我要去练太极拳。
看到五个堂兄弟在屋前游玩聊天。
那是在整个假期里看到老幺最可爱的一面!
没有玩电脑的老幺才显得有活力。

No comments: